SAM_61011  

一開始就被封面狠狠的吸引住了目光

傳說 2012 是世界末日

而末日的盡頭

又有什麼樣的事情在等待著

美好的!新奇的!還是溫暖的小確幸 

我想

最美麗的誓言不是天長地久

而是

即使末日來臨

牽著我的大手 那個溫暖的你

只願有你

陪我一起走過 

願得一心人 白首不相離

阿 入戲太深

 

SAM_60961  

這是第二波的預購

因為 我跟第一波   擦肩而過

足足等了一個月 煎熬阿 

尋尋覓覓手帳兒的這些日子

一眼 就決定是你了

寄思筆記本 

一本手帳+12張明信片

SAM_61001  

我很喜歡寄思的涵意

有一種 即使末日的盡頭

還是想念著

親愛的朋友和家人

透過明信片的隻字片語

傳遞給 心目中最重要的人

在這電腦發達的現代社會裡

文字裡的感動

怕是快想不起來了呀

 

曾幾何時我也是相當熱愛寫信的少女

喜歡期待郵差

喜歡那字行間所傳達的心情

要不是那場惡作劇

也許現在的我 也可稱得上是 文青 !!

哈哈

 我喜歡美麗的字 優美的詞句 華麗的文彙

即使被稱之為太過雕琢文字 會有些華而不實

我也不在乎 

後來的詞句 有人給了我 獨樹一格 的評語

我高興的樂翻了天

小小的滿足 是大大的快樂

想當然爾 

如今 已經過了那為賦新辭強說愁的青春哪~

而今  恨不得"愁"字  永遠不知道怎麼寫

謝謝寄思 

你們喚起了我那小小的文學魂

  

離題很久了 言歸正傳 

SAM_61041  

 十二張明信片代表著十二個月份

 每一個月份的巧思都相當的別出心裁

一月是新年

二月是情人

而4月是愚人

還有那最不能忘記的五月和八月

過節之餘不要忘了提筆寫給最思念的那些人吧 

SAM_61021  

在這12張明信片中

最喜歡的是 生日快樂

因為那 摩天輪 

SAM_61091  

內頁的行事曆很大格 一點都不怕不夠寫

下面還可以寫寫當月目標 或是代辦事項

 SAM_61121 

一月的初始會有當月的明信片

所以不用擔心 捨不得寄出

還會附贈小語 提醒你該寄給何許人 呵呵

空白的部分可以記下

寄出去的那段文字

以及明信片的主人們 

或是 拿個角貼隨意的貼上令人感動的照片吧

SAM_61131  

很喜歡每一月份的開頭文字

七月

 --我說 我想見你 於是你來了

你為我撥走蔽日的雲 你為一顆乾扁得氣球打氣

你將枯乏的生活點綴得意亂情迷--  

 

 阿~月月看見都有好心情  

SAM_61141  

十月的主題仿若不再存有對童話的憧憬

抑是不想跟著該有的情節走

如果我是仙杜瑞拉

大概也會灑脫的遺失我的鞋吧 

歷史是不能改變的 它會造成無法預期的後果

而 童話.....也是

幻滅的童話會摧毀多少玻璃少女心哪

SAM_61151  

孩提時總是對聖誕老人有許多幻想

天真的以為認真祈求 

老爺爺就能實現自己的願望

 

SAM_61161

 

寫文

不得不說這真是很有詩意的筆記本

感覺上氣質都提升了

即使只是外表

  

SAM_61171

 

寫詩

吼....雖然封筆不寫了

光看到詩字心情也美美的

這些應該會被用來記錄 美好的文字 

 

SAM_61181

寫信

不用多說這當然是寫下親友的住址拉

方便寄明信片咩

 

SAM_61201

紙飛機

串場 的 紙飛機 處處都可以見到它的蹤影

有一種貫穿全場的感覺

SAM_61211  

最有感覺的就是背頁這段文字了

念起來倍覺溫暖

窩心無比 

 SAM_61061  

即使是末日的盡頭

依然---想你 

 

粉絲團:寄思筆記本 thinking of you.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