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91-1 

那天,眼尖的在FB上

看見了鄭小姐疑似會刻章

心想,這不是我肖想很久的東西嗎~

哎呀~學的好學的好~

得來全不費工夫

 

火速的聯絡鄭小姐

提出了交換禮物的要求

鄭同學都洗天然的肥皂咩~它應該應該不費拒絕我咩

其實沒有十足的把握 她也是很性格的XD

所幸 好心的鄭小姐一口答應了

哦厚~我真是開心的都要轉圈圈了 

 

她叫我給她想要的風格和草圖

不管多草都沒關係

對於不會畫畫的人來說

草圖是真的草到不行XDD

哎呀我只能用文字轉述我想要的人頭

然後在加上你心目中的我XDD

04-1  

第一次看到鄭小姐傳給我的照片

心中的雀躍真的是難以言喻 

但是 我..我..我在你心目中有這麼圓嗎

改天要幫自己好好平反一下

 

IMG_3173-1  

貼心的鄭小姐揪貼心的一個個包好了

這也是它的第一個委託單呢~

看看我多麼的火速才好XD

期間 一直不停的敲它~~

妳太閒的話多幾個小章給我 越多我越愛XD


玩起布的關係 又硬要她多幫我刻布標章

蝴蝶結+ANNIE

它自己也說沒有很美 (其實是我尺寸給錯XD)

就幫我刻了側標章

恩~結果我們都很滿意~ 

IMG_3175-1  

又貼心的幫我試蓋幾張+布標們兒

哎呀 早知道就要求要蓋多一點

感動到痛哭流涕了

一直拍不出想要的感覺

就一直沒補圖給她...

想想她還沒拍照就熱騰騰的送到猴急的我手中呢~

真的是很謝謝妳攸:)

 

03  

豬豬是鄭小姐的馬克呢~

FB照片也是豬豬呢呢~~

沒有部落格的話可以連結妳的FB嗎XDD

還是先徵求本人同意好了XD

 

題外話~我真的很愛很愛橡皮章呢

手殘畫不出來也刻的哩哩落落的>"<

 任何大章小章也都很愛呢XD

還有  蝴蝶結+Annie  拉

很難具體的去表達

所以 願意跟我換禮物的 都很歡迎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