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486-1

我又跟summer交換禮物了 

也不知道哪來的厚臉皮

才會這樣 

這不是我這不是我這不是我這不是我

 

可是...可是....summer的娃娃實在是萌翻天了

真的!!原本我不太愛玩偶的

就這樣迷戀上了 

SAM_5484-1

小紅帽ㄚ小紅帽~~~

握在手上 尖叫指數都百分百了拉~

根本捨不得拿來當吊飾娃

 

正確的來說

我對帶著紅帽的小女孩有莫名的偏愛~

魔力寶貝也是選擇紅帽造型

後來還弄了小綠帽 

雙胞胎帶著趴趴走呢 

 

SAM_5495-1     

收到包裹時 

迫不急待的拿去現寶 哈哈~~

到處問人家可不可愛 

所有的答案都是 "很可愛攸"

 

還有人壞壞的說~你又不會做 

 哈哈~雖然被小小刺激了一下   

但是我的確不想鉤哦 

鉤鉤簡單的熊頭目前還算有興趣~ 

再來就免了吧~

  

SAM_5485-1

SAM_5482-1

cosplay娃也超吸晴的 

披著熊皮的大頭娃

真的揪古錐ㄟ

SAM_5494-1

大頭娃真是難以抗拒的吸引力

無法無法不愛它

我就是熱愛頭大身小的娃娃啦 

 

SAM_5493-1

是鼻涕妹耶 

 我被她的粉紅熊造型萌到了

 

這隻是意外的驚喜攸攸

害我捨不得割愛給姊姊了啦 

姐姐熱愛任何熊...

呵呵~妹妹我好壞 

SAM_5481-1      

summer的快手鉤好時

我都還沒動工呢 

不好意思*100了啦

臉皮開始已經越來越薄了

 

不過我真的超超喜歡的哦  

  

萌翻天的summer滴家

一定要來看看哦 

summer。樂活在美崙

 

禮。summerの懶懶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mmer 交換禮物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