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290-2 

午後,喜歡輕啜著午茶

享受著這得來不易的 好。時光

即使 下一秒即將打破著這靜謐的微笑

依然自得

   SAM_5289-2  

從小 步調就很慢

吃飯很慢 動作很慢 

用緩慢的呼吸伴隨著心跳的律動

是那樣的自在而暇意。

所以我才會如此的深愛 ─ 慢活、慢遊。

謎:你根本就是為了討厭匆忙找藉口

SAM_5292-2 

這樣的拼接 常常出現在我的作品上

的確 我無法形容對水玉的深愛

但 卻也是最簡單的拼接

簡單。自然。大方

就是我最愛的元素

角落的章 是親親友人幫我刻的 

到現在 還沒有po文補圖給她 

 鄭小玉 雖然有點久了

但是 我一定會po給你的

 

SAM_5294-2

綠格紋,不管做成怎樣的作品都好好看

每種作品都不想錯過這樣的經典

我一直在想

會不會到最後 妳們會想說:怎麼又是這些

哈哈

SAM_5296-2

這是一個美麗的意外

左右邊裁錯了 只好將錯就錯

意外的發現

男孩們都喜歡它

SAM_5341-1  

 水玉點點

是女孩兒喜歡的菜哪

雖然 自己也會覺得

怎麼又是水玉

卻還是一直翻水玉出來 

莫非 這就是所謂的

水玉中毒症 笑~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